Antiever

I have zero hope in this world.
And I'm bloody fantastic.

宁羽/郭羽/金城

混搭

(我只想看到更多的代旭老师

1.

宁羽:房子首付凑不齐,累了。

金城:看中哪儿的地段了,我给你买。

宁羽:……

金城:要车吗还?

无主之城,完。

2.

郭羽:初入职场,诸事不顺,被人欺负。

金城:一个律师事务所多少钱,我给你开一个。

郭羽:……?

金城:开业的时候宁羽去给你写报道上个头条拉拉客。

宁羽:莫挨老子。

无证之罪,完。

3.

律师事务所开业剪彩。

宁羽埋头在笔记本电脑上赶稿,任金城怎么撩他都不抬头。少爷受冷落来了脾气,鼓着腮帮子闷头咬哈松中街老冰棍。

“东北也太他妈冷了。”金城把车里的暖气又调高了一点。

没听到回应,他抬眼从后视镜偷瞄后座干活的记者。

“这就嫌冷了?郭羽还准备带我俩去漠河玩呢。”

“……告辞。”

金城啃完第二个冰棍,嘴里叼根木棒,开车门准备下去找郭羽。

宁羽啪把电脑合上。

“回来,你走了我晚上买的票怎么办。”

“什么票?”

“冰雪嘉年华。”

“\( ̄︶ ̄)/”

“你要去找郭羽吗?”

“是啊。”

“帮我带跟老冰棍。”

“……”

“要巧克力的。”

“宁羽你炸了!”

4.

宁羽:那个警察又来找你了?

郭羽:嗯,没证据,天天盯我,我都想雇个保镖了。

宁:你自己注意,有麻烦找金城,我最近要出去一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

郭:严良可比罗燃难缠多了。

宁:你是没见着罗燃真正难缠的时候。

郭:罗燃?那我自然是不知道,怎么,吃不消了?

宁:你胆子大了,敢拿我开黄腔了。

郭:我哪敢~是你脖子告诉我的。

宁:……

郭:对了,你还没说你要去哪?

宁:追踪一个嫌疑犯。

郭:你记者现在还干这个?

宁:罗燃要去,我陪他。

郭:那你小心,别回不来了。

宁:你也是,别我回来找不到你了。

5.

一语成谶。

6.

那年生日金城过得尤为寂寞。

他等的人,一个都没来。

快气哭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