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ever

I have zero hope in this world.
And I'm bloody fantastic.

【吴白/韩商言】

拆了两对官配我真是dbq(但是童颜超甜szd!

高冷腹黑小白/酷拽大神gun,有人康康吗,在线卑微

韩商言好A,想日

但是车翻了


    俱乐部灯火通明,却出奇安静,队员们都待在各自的房间,窝在各自的被窝里,除了kk的队长。dt。

    吴白坐在电脑前戴着耳机训练,耳机却是无声的。手指在键鼠间飞速移动,眼睛紧盯显示屏,光标与编码,程序与漏洞,那些眼花缭乱的字符和闪光的数字节点,组成了此刻他全部的世界。

    骨感的十根手指在深黑色荧光键盘上行云流水。他不想让自己停下来,他不能让自己停下来。因为一旦停下来,乱的就不是电脑程序,而是他的脑子。

    再次结束一回合时他看向屏幕右下角,已经凌晨一点半。而韩商言还没有回来。

    吴白摘下耳机扔在键盘上,动作不轻,垂下的眼神是冷的,脸色却还是纹丝未动。他总是这样,静默的,沉默的,像是这个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任何人可以挑动他静水无波的情绪。

    韩商言回来时静悄悄的,俱乐部的灯关了,他借着手机的光亮上楼,只开门发出了些微动静,但夜已经深了,这些声响不足以惊醒一个熟睡的人。所以他完全没想到这个大房子里此时此刻除了他之外还有另一个醒着的人,且是在他房里。

    他进了卧室刚打开灯,一转身就和正对着门坐在沙发上的吴白打了个照面。

    “嘶--你怎么在这,不是,这么晚了你不睡觉在我这干嘛,还不开个灯。”

    吴白起身向他靠近,颇无辜地眨眨眼,乌黑眸子反射灯光,盯住韩商言,亮得吓人。直到两个人挨得足够近吴白才微微皱眉。

    “你喝酒了?”

    韩商言没理,撩了下头发,侧身经过他走向沙发,外套随手扔在扶手上,整个人陷在沙发里闭目养神。

    吴白转转眼珠子,跟过来把韩商言的外套扒拉到一边,自己坐在扶手上,看他又不看他,闷了半天也不开口,倒是韩商言先被盯笑了,歪着脑袋问他。

    “瞅什么呢,我有什么好看的。”

    “好看啊。”

    吴白答得快,反把韩商言堵得一愣,一时间没想好怎么怼回去,只好习惯性摆出刺咧咧的样子。

    “扯什么淡,有事说事,没事回去睡觉,也不看看几点了。”

    “谁让你回来这么晚。”吴白理直气壮。

    韩商言被气笑了,解了衬衫领口的两颗扣子,站起来去拿床头昨天剩下的半瓶矿泉水。

    吴白抿了下嘴唇,视线投到韩商言的身上,在对方毫无所觉的视觉死角,从上到下,从黑衬衫遮住的脖子、肩胛隐约的线条、后腰收拢的腰线、紧翘的臀,到裤腿下若隐若现的脚踝,他的眼睛宛如精准的电脑程序扫描系统漏洞一般,将有关韩商言的一切尽收眼底。

    最后他垂下眼帘,视线落在韩商言的腿。

    “我赢了,今天。”

    吴白走过去,向韩商言靠近,对方好像在看手机,听到他的话连头都没有回,“我知道啊。”

    “就这样?”

    “想要礼物?还是夸奖?”

    韩商言回复完一个邮件,把手机塞回裤子口袋,转身单手插兜,好整以暇地反问。看吴白只认真地盯着他,再次歇了腔没有回答他的意思,毫无办法,只能无奈叹了口气,抬手鼓励似的去拍他肩膀。

    “你今天很棒。......艾情托我给你带了礼物,我落车里了,明天给你。”

    “那你呢。”

    吴白从来是不显山露水的,但韩商言总是能敏锐地察觉出自己这个表弟情绪的微妙变化,也算是他身为kk俱乐部的大家长所自带的buff吧。就比如此刻,吴白听了他的话后立马向前逼了一步,眼神明显不对劲。

    “什么?”

    “......”

    “我看艾情对你挺上心的,小白,你也老大不小了,在我这闷就算了,出去偶尔也主动点,不然——”

    “不然什么?”

    韩商言看他一眼,轻笑,绕过他向浴室的方向走。

    “不然我怕你整天只和那群小孩在一块,欲求不满。行了,你回去吧,我要洗洗睡了。”

    吴白紧随其后一手抵住浴室即将关上的门,韩商言力道没收住,门边在吴白手背卡出一道红痕,他不为所动,大力把缝隙扒开,死死盯住眼看就要破口大骂的韩商言。

    韩商言今天本来就有点不舒服,晚上又喝了点酒,虽远没到醉的程度,不舒服的异样感却一点没有缓和,回来的路上头还开始疼,能应付吴白到现在都没暴脾气还是亏了他今天心情还不坏。但他现在真的有点累了。 

    韩商言衬衫解开一半,松垮地挂在身上,肩头搭着毛巾。他双手环抱倚在墙上,看吴白这架势,笑得眉梢眼角都沾着痞气。

    “干什么,想搞我啊。”

    本是开玩笑的语气,吴白的回应却认真得要命。

    年轻人把自己从门外面挤进来,单手把门从背后关上,紧接着又上前一步,直把韩商言逼得夹在自己和墙中间。他比韩商言高,此时挨得近了,一种居高临下的气势被逼出来,他眸子幽深,左手撑在墙上,坦坦荡荡地望进韩商言惊讶的眼里,双唇轻飘却掷地有声地吐出一个字。 

    “想。”

(tbc?

评论(111)

热度(274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