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ever

I have zero hope in this world.
And I'm bloody fantastic.

他的海

他独自一人待了太久。

一半沉沙一半海。

一半安眠一半流亡。

流过他身躯的海水很温柔,借住他肢体的鱼藻很爱闹。

他以为告别阳光的那一天应当死去,醒来时却在海底看见别样的天地。

他感激他们的陪伴让自己显得不那么孤单。

即使海水温柔的吻侵蚀了他的身躯。

即使鱼藻欢快的玩闹破坏了他肢体的纹路。


但这些,都是他们爱过我的证明。

他说。

他们爱过我。时间也爱过我。

所以你的目光此刻会为我停留。

庸俗的双目总是会为被爱过的东西心动。

被爱得以被修饰,被爱所以被雕琢。


当你在凝视我时,时光已经从你眼中逃走。

两千年的搭建与崩塌需要多久?

一眼。

一眼就够了。

看我一眼,你便会明白一切。


我拥有天使的面孔,

现在,

你却从我身上看到恶魔。


「2100年前,希腊爱琴海,半面侵蚀的大理石雕像」

评论(2)

热度(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